关于征集浙江省信息技术及信息化专家的通知

近年来,信息技术与信息化专家在我省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各类项目的技术、绩效等评价、评审中发挥了很大作用。为进一步提高评价评审质量和专业化程度,确保各类专项工作有序、规范、公平与公正,根据《浙江省信息技术与信息化工作专家库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进一步征集信息技术及信息化专家,以定期了解已录入我厅专家库的人员动态情况,并适当补充新的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省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各政府机关及其他有关单位从事信息技术与信息化、经济、管理、法律及咨询等领域工作的专家(包括原已征集的专家)。

 二、专家条件

省信息技术与信息化工作专家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关领域的执业资格,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熟悉相关领域的政策法规;或从事相关领域管理工作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三)熟悉专业咨询活动相关政策和要求,并具有类似的实践经验。

(四)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相关职责。

(五)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关专业咨询活动

 三、推荐方式

采取个人申请、单位统一推荐的方式进行。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请如实填写《浙江省信息化及信息技术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进行核实(盖章)汇总后向我厅进行统一推荐,并于2006610日前向我厅人教处报送相关材料。

 四、材料要求

签署意见并盖公章的《浙江省信息化及信息技术专家推荐表》和《浙江省信息技术及信息化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各1份,存有全部专家《推荐表》和《汇总表》电子文档的软盘一份(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相关材料可在www.zjdii.gov.cn下载。

   五、请副高以上职称的老师积极填报,并于67之前交到科研秘书修晓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