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参加计算机学院复试的考生注意事项有下列几点:

学院复试工作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涉及到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同等学力考生请于4.17日(本周二)上午10点到第三实验大楼南楼317(软件学院会议室)参加同等学历加试考试。

考试时间:上午10001400

24.171330-14:30参加专业笔试考试,地点12-112

34.17日(本周二)下午230300领取《选择导师志愿表》和《研究生招生复试记录表》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后,复试时交给所在复试小组的秘书处。

44.19日上午830正式开始面试,面试地点和分组名单请考生800到第三实验大楼南楼317门口查看,《选择导师志愿表》、《研究生招生复试记录表》、《政审表》、考生的大学成绩交至复试小组的秘书处。

5)专业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面试时主要有五个方面的知识问题:组成原理与接口、数据库、编译原理、软件工程、网络,请考生选择其中一个方面的知识进行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