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06-0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查及停课前考试定于614日~620进行,停课后考试定于621日~629日进行。为保证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课程的考核方式须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规定执行。考查课程成绩可根据平时成绩和测验成绩评定;所有考试课程均须出AB卷,并选择一份样卷进行笔试,考试课程成绩可根据平时成绩和笔试成绩评定,其中学位课程的笔试部分评分比例应占总评分50%以上。

二、考查课及停课前考试课程,由开课学院组织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课程的考试/考查。

三、停课后考试课程由研究生部排定日程进行考试,具体安排见http://graduate.hdu.edu.cn/admin/uploadfile/1293-1.doc。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全校公共课的任课教师将考试样卷于612日前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沈静),由研究生部统一印刷,任课教师在考前三十分钟到研究生部领取考卷后到考场分发给各考场监考教师。

2、其它课的考试卷由开课学院自行负责印刷,任课教师于考前十五分钟将试卷带至考场。

3、其它监考教师提早十分钟到指定考场。

4、如在考试期间出现异常情况,请监考教师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巡考教师或拨打研究生部联系电话:8691914286878575

四、阅卷后,请任课教师于629日前将考试课的AB样卷和各门课程的成绩单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沈静 南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