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报告题目:智能电网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报告人:童建中(Jianzhong Tong)博士,Senior Strategist,美国PJM Interconnection
时间:2011年4月19日上午10:00
地点:第二教学楼南楼228室(自动化学院二楼会议室)

欢迎教师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童建中博士简介
  童建中博士198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1987年12月至1989年9月为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1989年9月至1990年11月在美国Iowa State University 电气工程系做访问学者,1990年11月至1993年10月在美国康奈尔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做博士后研究。他长期从事电力系统稳定性、控制、规划、优化和智能电网方面的研究,先后在美国Siemens Power Systems Control,Open Access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Inc.,PJM Interconnection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现为PJM Interconnection高级技术战略专家,清华大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