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Er Meng Joo教授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Er Meng Joo教授讲座的通知

题目:Automatic Structure Identification and Parameter Estimation of

Fuzzy Inference Systems via Reinforcement Learning

报告人:Er Meng Joo教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时间:11月8号,上午10点

地点:第一教学楼南楼三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Er Meng Joo教授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机与电子工程学系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智能系统中心主任,目前担任IEEE 计算机智能标准委员会(CIS) 的副主席, IEEE CIS 新加坡区域主席,IES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the NTU Advisory Board, the NTU Senate Steering Committee and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s, Singapore (IES) Council的成员。此外,Er Meng Joo教授是IES Journal B on Intelligent Devices and Systems 的总编辑,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 Science区域编辑以及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Journal of Robotics,Neurocomputing在内的12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

Er Meng Joo教授研究兴趣广泛,主要包括控制理论及其应用、模糊逻辑和神经网络、计算智能、认知系统、机器人技术与自动化、传感器网络和生物医学工程等。目前已出版5本著作,荣获国际国内奖项30余项,应邀参加海外学术探讨会60余次。

 

讲座摘要:本次讲座主要讨论两种模糊推理系统(FIS)自动生成的新方法,这两种算法优于现有的大部分产生模糊推理系统的强化学习方法。在移动机器人的爬墙和障碍物躲避仿真研究中表明了所提出方法的优越性。

 

欢迎广**生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