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健

包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方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研究领域:

计算机系统结构、嵌入式系统、智能软件等。

    主要业绩:

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系统结构、嵌入式系统及应用、计算机智能控制、检测等,先后主持过国家863课题,省部级科技重大、重点攻关项目若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及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被SCIEI检索论文20余篇,教材论著5部,授权发明专利10多项。主持的项目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主持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2项,参与获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主持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获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是《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等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主要社会**:

中国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邮件:baojian@hdu.edu.cn 0571-869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