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景龙


方景龙,男,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机器学习与智能软件、大数据分析与安全存储、复杂系统建模仿真与故障诊断等。

CCF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委会委员,“JY软件”GF特色学科负责人,“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曾任第三届中国电子装备技术协会理事,第五届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19885月~20022月在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从事直升机设计方面的工作,1999年晋升为研究员。20022月至今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从事机器学习与智能软件、大数据分析与安全存储、复杂系统建模仿真与故障诊断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承担浙江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等课题三十余项,并参与多项国家型号的研制。获国防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部级个人三等功1次。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编写教材1部。


    电子邮箱:fjl@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