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育才工程资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高校科协: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速培养造就适应我省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年轻一代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根据《浙江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程实施办法》(简称“育才工程”),现就做好2014年度“育才工程”资助项目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型

    (一)资助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出国(境)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所需的部分经费。

    (二)资助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出版自然科学范围内的原创性科技、科普类书籍所需部分经费。

    具体参见《浙江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程实施办法》(附件1)。2014年度资助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和出版书籍的完成时间为2015年1月至2015年12月。根据专家评审,上述资助经费每人不超过3万元。有条件的推荐单位可给予相应的匹配支持。

    二、推荐材料和时间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在7月15日前向省科协报送以下材料(纸质材料并附电子版):

    1.《浙江省科协“育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Excel表)1份(表式见附件2);

    2.《浙江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程项目申请表》一式三份(表式见附件3,一律用标准A4纸打印)。申报参加国际性会议的,须提供国际会议重要性有关情况介绍、参会论文中英文摘要和有关证明;申请出版书籍须提供书籍出版合同协议和样稿目录;

    3.申报2014年度省科协育才工程项目人选报告1份,要求对人选产生程序等作简要说明,注明推荐单位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三、 其他事项

    1.“育才工程”资助经费由省科协下拔至受资助人所在单位并签定合同,由所在单位按合同要求拨付给受资助人。

    2.受资助人如遇特殊情况未能在年内完成,则应向省科协提交报告说明未完成原因。经同意延迟半年完成的应及时完成。

    希望各推荐单位和被推荐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根据资助类型和条件对本年度被推荐人和推荐项目严格把关,并对上一年度的资助项目做好验收工作。

    联 系 人:王陆军 0571-85107601

    电子邮件:zjkx9d @163.com

    地址:杭州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604、610室组织人事部

    邮编:310003

    表格下载:http://www.zast.org.cn/通知公告栏

    附件:1. 浙江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程实施办法.doc

       2.浙江省科协“育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xls

         浙江省科协“育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doc

       3. 浙江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程项目申请表.doc


 请准备申报的老师在7月2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电子版)返回给学院科研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