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硕士论文盲审的通知

关于工程硕士论文盲审的通知

一、提交论文时间:2016年6月20日至6月24日

二、提交论文对象:2011、2012、2013级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专业的学员

三、提交论文材料:3本胶装好的论文和1份送审资格审查表

四、提交论文地点:一教南307、209室,电话:15381139986、86919159

五、在交论文盲审之前请学员把学费交清,第二次交学费和第一次交的方法一样。

六、论文盲审说明:

1.学员送审的论文中不能含有学校名称导师姓名以及其它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正                         文中字体字号等相关内容均按我校研究生部公布的新论文格式统一要求去做,请看学校研究生院网页面上规章制度─学位工作栏目。

2.学员完成学位论文拟送审前,应提前将论文的电子稿发给导师,并请校内导师及企业导师认真审查把关,导师同意并填写《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下载区)后再将论文提交给学院。

3.由于参加论文盲审的学员分布在各个年级,有的通信录已有变动,为了能及时反馈意见,请参加这次论文盲审的学员麻烦填写下面的表格(用Excel表填写),填好后发到gcss209@163.com

 

 

序号

姓名

专业/年级

论文题目

校内外导师姓名

电子邮箱

电话号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2)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