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推党建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杭电计算机学院与英特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挂牌

6月19日下午,我院书记包健、院长吴卿、副书记夏涛、副院长林菲、副院长孔万增一行9人赴英特集团,参加“迎七一  推党建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英特集团党委书记姜巨舫、副书记赵培红、副总经理王江伟、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经理樊晓卿以及我院校友英特集团信息技术管理部经理韦教州等出席。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在党建方面的首次交流和有益尝试,迈出了双方党员之间交流的第一步。我院党员在英特集团介绍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英特集团的党建文化基地——英特梦园。作为一家国企,英特集团的党建文化工作别具特色,是中共浙江省国资委委员会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也被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在“一先三优”评选活动中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党建文化共建进行了初步交流。双方负责人希望凭借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党建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地活动,如优秀党员事迹宣讲、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研究申报党建课题等,更进一步推进双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建设。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培养计算机以及相关技术、管理人才,并探索在软件开发、大数据分析、互联网+等计算机相关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包健和姜巨舫分别代表“杭电”和“英特”发表致辞,表达了双方希望以校企联合推党建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在计算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有益探索。最后,吴卿与姜巨舫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备忘录》,包健授予英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姜巨舫授予杭电“英特梦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化分站”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