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2017年度本科生科研论文、专利的通知

                关于统计2017年度本科生科研论文、专利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上报教务处学院本科教学考核以及工作量计算,辛苦各位老师统计201612月到201711月期间你指导的本科生已发表科研论文数,并填写相关论文统计表(见附件1),于下周三(1129日)下班前将统计表的电子版和论文相关材料PDF扫描件发给吴小开(wxk518@hdu.edu.cn)。注意,论文相关材料包括相关论文的封面、目录和正文,如教师参与指导但未署名的请附相关证明材料。

另外,请各位老师统计201612月到201711月期间你指导的本科生(只统计第一授权人为学生的专利或软著,学生信息只填写第一授权学生的信息)已通过申请的专利数和软著数量,并填写相关专利汇总表(见附件1),于下周三(1129日)下班前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相关材料PDF扫描件发给吴小开(wxk518@hdu.edu.cn)。

附件1本科生论文和专利统计相关表格.zip

计算机学院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