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教材及各类教学改革获奖项目成果登记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

根据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的通知,2017年的成果登记工作已于近期开始,今年各类教材及教学改革获奖项目成果的核算仍以数字化校园科研平台中的数据进行统计计算。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相应的组织工作,通知各位老师务必严格按照成果登记要求执行,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一、教材及教改获奖项目成果登记的对象、时间及条件

1、登记对象为我校教职员工完成的各类教材及教改获奖成果,成果完成单位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教材及教改获奖成果的统计时间为2016111日至2017年的1231日。

3、多位教师共同完成的同一教材或教改获奖成果,由排名第一者登记,同一成果不重复登记。涉及多人共同完成的成果,教务处只负责核算总的业绩点,由成果负责人具体进行业绩点分配。

4、在登记教材及教改获奖成果时,教师必须填写成果归属学院,一经填写好不予更改。该项内容涉及到审批及核算,教师必须仔细核对,确保填写无误。

二、教材及获奖教改成果登记的程序和要求

1、教师需将自己的教材及时准确并完整地录入数字校园平台,提交完整的信息。多位教师共同编著的教材,由学校排名第一的作者填写,其余作者一定要在“人员维护”里加入。

2、教师应将教材(封面、目录、封底等证明材料)原件扫描并转换成一个PDF文件,做为证明附件上传;上传材料不全的将无法通过审核。

3、教师自查核对无误后,网上数据提交学院审批,教材或获奖证书原件交学院教学秘书审核,学院审核无误后提交,教务处负责最终审核。网上数据填报不符合要求的,将退回重新填写,逾期未完成提交的不予受理。

4、厅局级以上获奖成果,以发奖部门证书、文件中的发奖部门公章为准认定,获奖人需提交获奖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学院审核提交的数字化校园科研管理平台信息填写和教师提交的教材原件内容是否完整准确,核实无误后的数据递交学校进行校级审核,相应材料报送教务处。

三、上报时间、地点及其它

今年教材及教改获奖等成果登记,教师提交的网上数据和相关的证明材料交至学院,经学院审核通过后,网上数据和纸质材料于20171231日前由学院统一提交至教务处102室,联系人:陈小军,电话:86878572

教务处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