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第一论文送审的通知

各位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第一批硕士论文送审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盲审论文的提交

1、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8日下班前

2、论文电子稿发送至:1577016476@qq.com,硕士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明确写明目前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如小论文状态、知识产权及竞赛等其它情况)纸质稿交至1-205;

说明如下:

1)仅仅提交论文电子稿的不予送审,以收到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为准;请在截止日期之前联系导师审核签字,代签后果自负

2)盲审学位论文应为PDF格式文档,符合盲审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命名规则:“导师工号_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学位论文题目”。

3)所有送审论文均须使用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进行比对和检测,检测结果将反馈给导师和学院。“**比”超过15%的论文(作者发表的公开出版物除外),不予送审;“**比”在10%-15%之间的论文(作者发表的公开出版物除外),须由秘书交予导师确认,由于参考文献引用导致“**比”升高的,可以送审;非由参考文献引用导致“**比”高于10%的论文,必须修改后再次检测,“**比”降至10%以下方能送审。

4)通过检测的论文,送审时不得再进行任何修改或更换。

5)确认存在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的论文,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实施细则》,给予责令改正、批评教育、取消有关奖励、推迟答辩、取消学位申请资格等处理。

6)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拟于20183月召开

二、改题

1、由于各种原因需要改题的同学请在上交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的同时填写上交《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并重新提交一份改题后的开题报告。

2、改题需与导师进行充分的讨论。

1.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doc盲审论文封面-全日制学术型.doc盲审论文封面-全日制专业型.doc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doc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有关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