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分享和经验交流

专题(一):基于MOOCs/SPOC的翻转课堂课程

《操作系统(甲)》主讲人:刘真 讲师

《计算机网络》主讲人:徐建 教授

  

专题(二):省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

《基于工程认证的操作系统课程教学方法探讨》主讲人:赵伟华副教授

  

时间:20171227日(星期三)中午1230

地点:1-131

主讲人简介:

刘真: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讲师。

长期担任操作系统课程教学工作,主持校级基于MOOCs/SPOC的翻转课堂改革项目一项, 参与省教改项目一项,公开发表教改论文2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

  

徐建: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

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机器学习的基本理论、算法在空间数据处理过程中的应用。通过结合理论和实践,在运算系统中引入智能算法,充分挖掘、利用现有数据,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的创新方法,并将这些成果运用到工程、科技、商业等活动中。主讲课程有《计算机网络》《算法分析与设计》等。

  

赵伟华: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

长期从事操作系统课程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主持省教改项目一项,校级教改项目多项。主编或参编教材多部,公开发表教改论文多篇。

  

欢迎各位老师参会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