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经费报销的通知

关于研究生经费报销的通知

计算机研〔20181

各位教师:

2017年开始,学院研究生经费(用于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硕士、博士研究生初试命题及阅卷,硕士、博士研究生复试等开支)报销工作安排为一年指定2-3个时间段集中受理。

报销方式:在集中受理时间内,参与相关工作的教师将发票整理好后直接填写财务预约单(差旅费还需填写出差审批单),交指定地点办理学院领导签字手续,学院领导签字后由教师再自行拿到校财务处办理报销事宜预约日期请延迟一周为宜,若错过预约日期可以在财务系统原来的预约单上修改预约日期,打印后(不用领导再签字)和旧的领导已签字预约单一起拿到财务处办理报销。

报销经费项目代码:XYA05107/002(XYA05107斜杠002)

可报销发票:复印费、少量打的费、办公费(含超市小票)、图书费(含购书小票)、差旅费(不申请出差补助,车票上要有杭州)等。以上票据需刷公务卡小票,无公务卡小票需填写“现金支付情况说明书”。最终报销范围由校财务处负责解释。

2018年具体集中受理报销时间等具体通知。

  

  

                                            计算机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