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期末考试信息查询的通知

各位老师:

烦请各位老师在考前查阅清楚自己所有监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查询网址http://jxgl.hdu.edu.cn。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监考人员应于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领取试卷,清理并布置考场。

考试须知重点提示

1. 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考试有效证件),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五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黑板上的座位表对号入座,迟到三十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凡座位桌面和抽屉内留有物品的,应主动拿出交监考人员统一放置,发现桌面有字迹应向监考教师借用橡皮等工具清理干净。

2. 严禁将具有记忆、考场规则1.doc期末考试试卷管理流程及违规作弊处理流程.doc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带入者以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3. 监考教师将座位表的顺序写在黑板上,并写上考试课目、考试时间,同时要求学生在考场名单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