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一批次修改后院内加送的通知

    根据《计算机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与答辩的若干规定(试行)》管理办法, 学院组织对第一批送审论文中盲审成绩为双C或含D的论文经修改后加送盲审,请需要参加的同学按以下要求办理:

1、截止时间:20183月5日16:00

2、论文电子稿及《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电子稿发送至:49449890@qq.com

3导师同意修改后加送盲审的邮件发送至:linda-tx@hdu.edu.cn,邮件中明确表示某某同学论文已完成修改同意加送;同一导师指导的多名同学需参加加送,请发送一份邮件列清学生姓名;

《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纸质稿(含导师签名)在39日下班前补交至1-205

4、本次加送2所学校盲审,费用560元/人,请参加的同学在3月5日前交至1-205。

说明如下:

1、仅仅提交论文电子稿的不予送审,以收到导师邮件为准。

2、盲审学位论文应为PDF格式文档,符合盲审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命名规则:导师工号_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学位论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