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2017年,我校共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40项,校级项目70项(具体名单请见下面附件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材料附件1)。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与管理办法》关于项目检查与验收工作的有关规定,为推进项目顺利进行,保障项目的正常进度,现将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国家级与校级项目)中期检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校级)项目

二、检查方式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由创新创业学院按学校要求完成,经审核满足进度要求,成果突出的可以免答辩,其他项目由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答辩、检查。

三、验收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重点介绍项目已取得的初步或阶段性成果。

2、项目变更:项目内容、人员有无重大调整,变动说明。

3、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说明的情况。

4、下阶段工作计划:重点说明项目的进度保证计划,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5、已取得的成果请提交证明材料作为附件。已发表文章请附上文章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论文页、封底;已授权专利请附上专利授权书复印件。

四、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材料附件3)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材料附件4),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和电子版交至学院大创负责人。学院大创负责人汇总后填写汇总表,将所有材料一并交至创新创业学院。

2、学校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报告和成果进行审核,进展顺利并且有突出成果的可以免答辩;其余项目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现场答辩。答辩要求项目负责人以ppt讲稿进行汇报,并就阶段性研究的实物成果进行现场展示;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问询,并对后续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

3、专家组组长填写项目中期检查结论,专家组专家签字后由创新创业学院留存。

五、时间安排

中期检查报告于2018324日之前交各学院,327日之前各学院汇总后交创新创业学院(10-114室),具体答辩时间安排由创新创业学院另行通知。

注:计算机学院学生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2018323日之前交吴小开老师(1225),同时将电子版发wxk518@hdu.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长伍

联系电话:86878621

 

  

附件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材料.rar  

创新创业学院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