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俞俊教授团队学术论文被CCF A类会议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录用

    我院俞俊教授团队的学术论文 “Rethinking Diversified and Discriminative Proposal Generation for Visual Grounding”被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IJCAI 2018录用为长文并做口头报告,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计算机学院的青年教师余宙。

     国际人工智能联合大会IJCAI(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始于1969年,每两年一次(2016年起一年一次 ),涵盖了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理论与架构、机器人科学等领域。会议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受到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高度关注,因此IJCAI和ICCV、CVPR、ICML、AAAI等会议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认定为A类会议 。IJCAI 2018将于7月中旬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召开,今年共收到3470篇投稿,录用710篇,录用率为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