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各位老师:

    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已经正式开始申请。根据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浙科发基〔2018〕77号),校科研院发布的申报注意事项通知请登录数字化校园-部门通知查看。

    关于申报流程和时间请注意如下:

    根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省公益技术研究项目我校限报59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我校限报212项(青年基金不限申报名额)。

(一)公益技术研究计划项目

1、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是省科技厅“最多跑一次”重点工作事项之一,为此,省科技厅门户网站办事大厅网址www.zjkjt.gov.cn/news/node05/index.htm将统一作为2019年各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入口。请申请人选择“省级基础公益研究(含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的评审”,点击“网上办理”,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用身份证进行注册,再点击跳出的链接便可跳转到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申请(咨询电话:0571-87353861,  85118011)。建议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研究项目的申报直接通过省基金系统http://www.zjnsf.gov.cn/填报。

2、公益技术研究项目由于是限项申报的,学校需要经过评审后确定申报项目,请拟申报的老师于5月14日(周一)16:00前将申请书正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ypzxd@hdu.edu.cn,以便学院汇总提交给学校进行校内评审。学校将于5月18日前完成校内评审,确定推荐名单。经过学校评审后,确定予以上报的项目在网络系统中填报,由学校统一审核确认后集中上报。

3、学校联系人:周成瑶(负责公益技术研究项目)  电话86919021

(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省基金项目集中填报工作自2018年4月25日上午9:00时开始,省基金项目5月21日16:00截止,省基金不分配名额,没主持申请本年度公益技术研究项目的申请人可自由申请;已申报本年度公益技术研究项目,但没通过校内评审并不予以推荐的申请人,在没超过我校限报数量(212项)的情况下,可继续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学校联系人:秦燕娟(负责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电话86915185


2019年度申报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