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振中

  

  匡振中,男,1987年生,山东日照人,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于20176月获得中国石油大学与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学位,自201710月起任职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是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员,属于浙江省高水平创新团队成员,入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骨干教师支持计划。

    从事人工智能分支中视觉识别技术研究,主要采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方法(如深度学习技术)去认识和理解包括二维图像和三维模型在内的可视化媒体,涉及层次大规模图像识别、图像隐私保护以及三维模型检索等。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共发表论文20余篇(例如PAMITIFSTIPPRPRLCAD等)。承担中央高校自主创新课题1项,参与包括国家自然基金以及山东基金在内的多项课题。参加的高水平国际会议,包括ACM Siggraph AsiaSPMICMR以及SMI等,获得CAD/Graphics 2015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担任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如TNNLSInformation SciencesICMRMTA以及MultimediaSystem等。

  

    联系方式zzkuang@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