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2019届实习生招聘

【公司简介】:

好未来教育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TAL),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中小学小班培优教育品牌。秉承培优理念,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拓展、提高的课外培训服务。

【实习生优待】

1.接触学而思最真实的办公环境,提前了解学而思选人标准,亲身体验学而思文化。

2.领略学而思独具魅力的精彩课堂,接受最实用的授课技能培训,快速提升语言表达与交际能力。

3.与校长及各部门高管进行零距离交流,提前了解核心业务部门商务运作,更有机会成为学而思的精英储备干部。

4.通过考核就能直接获得学而思2019届的校招正式offer!

(另:表现优秀者,可开实习证明)

【实习时间】:8月

【实习地点】:杭州学而思

【实习待遇】:100元/人/天,包住宿

【申请条件】:

本科生三年级,硕士生一年级(两年制)或二年级(两年半及三年制)

有志于毕业后投身教育行业,专业不限

【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https://www.wjx.cn/jq/22671650.aspx

2、简历筛选:将在收到简历5天内安排初试和复试

3、面试:(1)初试:试讲(2)复试:群面   (3)面谈

4、录用:面试通过后,我们将电话通知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