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IT百强-恒生2019实习生校园招聘全计划

 

网申地址http://campus.hundsun.com

恒生是谁,

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

我们聚焦于财富管理,致力于为证券、银行、期货、信托、保险、私募等金融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工具,是中国金融IT基础设施的提供者。

2016年,汇集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公司的2016 IDC FinTech 100 全球榜单中,恒生公司是唯一排名进入该榜单前50的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同时自2008年起,连续9年入选美国银行家的FinTech100榜单。

2016年至今,我们与港交所合作打造前海大宗商品贸易;PB业务发展迅猛,间接服务超过一万家私募和机构终端用户,成为市场领导者;积极探索区块链、智能金融等前沿技术,加入区块链超级账本项目(Hyperledger)。

2018年,我们提出了Hundsun Online战略。Move Online为客户提供在线的解决方案;Live Online即建设云上的生产环境和运营体系;Think Online主要指建设恒生iBrain,加大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投入;Hundsun Online通过“U+计划”、“成为员工的企业”两方面,为恒生战略的实现提供坚实的企业平台支撑。

我们的总部位于美丽的杭州,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福州等各大城市及香港、日本设立分支机构。截止2017年底,我们已经拥有7000多名小伙伴。

招聘计划

恒生2019实习生校园招聘现已启动,行程将覆盖杭州、长沙、南京、南昌、合肥、济南、大连等多个城市。实习生校园招聘笔试等环节将于5月12日全面启动,并在以上各地区陆续展开。

●招聘职位(面向全国):

·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240名  工作地点:杭州

·软件测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50名   工作地点:杭州

·技术支持工程师     招聘人数:30名   工作地点:全国

·售前工程师         招聘人数:10名    工作地点:杭州

·运营工程师         招聘人数:10名   工作地点:杭州

·金融业务研究员     招聘人数:10名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行程

城市

院校

校区

时间

笔试地点

长沙

中南大学

本部

2018-5-12 14:00-16:00

待更新

铁道学院

待更新

湖南大学

南校区

待更新

长沙理工大学

云塘

待更新

南京

南京大学

鼓楼

2018-5-12 14:00-16:00

待更新

仙林

待更新

东南大学

九龙湖

待更新

南京理工大学

本部

待更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将军路

待更新

南昌

南昌大学

青山湖

2018-5-12 14:00-16:00

待更新

前湖

待更新

南昌航空大学

前湖

待更新

江西财经大学

麦庐园

待更新

济南

山东大学

软件园

2018-5-19 14:00-16:00

待更新

山东建筑大学

待更新

济南大学

西校区

待更新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西校区

2018-5-19 14:00-16:00

待更新

合肥工业大学

翡翠湖

待更新

安徽大学

鑫苑

待更新

杭州

浙江大学

玉泉

2018-5-12 14:00-16:00

待更新

浙江工业大学

屏峰

2018-5-12 14:00-16:00

待更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下沙

2018-5-19 14:00-16:00

待更新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待定

待更新

待更新

注意注意:以上为预计时间地点,仅供参考,请登录http://campus.hundsun.com,进入“校招流程”页面查看最新的招聘行程.

如何应聘

第一步:完成简历投递,简历投递邮箱:hscampus@hundsun.com(邮件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专业”)

第二步:关注“恒生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即时获取更多校招信息。

第三步:通过简历初筛的同学将进入招聘后续流程:笔试—>面试—>发放实习录用通知

请大家注意:立即完成邮箱投递即可优先进入简历初筛环节,以获取笔试资格。

关于实习

1、如被录用为实习生,实习期一般可从暑期开始至大四全年。

2、在9月底公司将进行实习评估,通过实习期评估的同学,将被公司正式录用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3、实习期间公司将配置实习生导师辅导实习生的工作与学习。

特别注意:

1. 请务必至少在笔试前三天完成简历投递,越早网申越容易获得笔试资格。

2. 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通知为准,笔试通知将在笔试前三天陆续以电子邮件或短信形式发送,请关注自己的电子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

3. 请务必携带“纸质简历”参加笔试,一般情况下面试将安排在笔试后的第二天进行。

4. 请关注 “恒生招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动态及行程变更信息等。

应届生的培养与发展体系

我们提供卓越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初出茅庐的你添一双翅膀

实习期培训:一对一导师指导包括业务、技术、毕业设计等

新员工三级培训:一级为公司集训帮助新人快速导入,二级为事业部培训帮助快速了解业务和技术,三级为专业导师培训帮助快速高效成长

A计划:优秀应届生成长项目,培养全方位人才

E2M项目:帮助从应届生成长起来的技术骨干从技术走向管理岗位

恒生愿景与使命

连接百万亿,让金融变简单

2018恒生公司战略

核心战略3+2

三大战略即Move Online、Live Online、Think Online

两大保障即U+计划、合伙人计划

恒生发展历程

1995年,我们开始致力于金融软件行业的深耕细作;

2003年,我们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570);

2008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IT百强,此后连续9年入选;

2011年,信托行业软件占有率第一,隔年承接上海清算所、新三板新一代系统建设;

2014年,浙江融信入股恒生电子,通过恒生集团持有恒生电子20.62%股权

2016年,与港交所合作打造前海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加入区块链超级账本项目(Hyperledger)

2017年,发布人工智能战略,推出八大人工智能产品,推动智能金融应用的落地与实践。

与全球交易连接公司Ullink达成战略合作,投资区块链公司Symbiont,收购香港大智慧51%

股权,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恒生新大楼“恒生金融云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总投资12亿,预计于2021年投入使用。

我们正在集结有志于改变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与我们一起改变行业,改变世界。

恒生的地理位置

浙江杭州,人间天堂。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滨江高新区,面对钱塘江,邻近西湖。断桥/雷峰塔20分钟车程;距离全国最长的钱塘江闻涛路樱花大道/塑胶跑道步行5分钟。

加入恒生,开启不一YOUNG的未来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八位工程师创立于1995年2月,于2003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代码600570),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一直以来,恒生电子拥有业界公认的出色管理和服务,是国内首批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软件企业。2007年恒生电子通过CMMI L4评估,2008年通过ISO27001认证。完善的信息安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公司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能力。

恒生行业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公司内部设有多类型发展通道,助力每一位校招生快速上升。

技术通道:初级软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技术专家→高级技术专家→资深技术专家→首席技术专家→公司科学家

业务通道:各基层工程师→初级产品经理→产品经理→高级产品经理→资深产品经理→产品总监→资深产品总监

管理通道:各基层工程师→小组leader→团队主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BU总经理→业务群总经理→公司高管

多年来,恒生电子服务的客户遍及大金融行业各条战线,是推动中国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基石。在未来,恒生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市场导向”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