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2019届“超新星实习生计划”

----2019届实习生招聘暨第二届高校精英挑战赛

【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与大数据服务。海康威视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

【数字海康威视】

【核心技术】1所海康威视研究院,7大研发基地(含蒙特利尔&硅谷1488项专利申请,登记软件著作权650项。涉足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

【人员团队】26000+员工,10000+研发人员,平均年龄28(2017年8月)。

【产品布局】全线安防产品家族,8大行业IVM智能可视化解决方案,4大创新业务覆盖机器人\互联网萤石\汽车电子\智慧存储等。

【业务覆盖】35个国内分公司,200余个办事处,34个海外分公司,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地区。

【快速发展】419亿年销售额(2017年),比上年同期增长31%,目前市值近3900亿(18年2月)。

【雇主荣誉】

● “全球安防50强”第一位(2016/2017,a&s《安全自动化》)

● “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2017)

● “中国典范雇主”&“企业培训典范”(前程无忧,2017)

● “全球500强”第394位(2017Brand Finance榜单)

● “2016年A股上市公司未来价值排行以及A股最佳上市公司”榜首

2019届“超新星实习生计划”

【实习生岗位】

算法类、部分研发类、全国分公司营销&技术支持类、职能类

(具体职位列表请关注:海康威视微招聘公众号hikvisioncareer,招聘官网,不断更新)

【招聘对象】

2019届海内外在校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时间:2019.1.1-2019.12.30)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业务面试→HR面试→offer签约

网申启动时间:4月13日

面试时间5月

offer入职时间:6月-7

【网申地址】

PC端:http://campus.hikvision.com/Intern

移动端:微信公众号“海康威视微招聘” -“实习招聘

【发展&回报】

① “超新星”特殊薪酬福利包,住宿公寓(补贴),实习津贴。一个字:多!

② 提供导师专项培训和快速培养通道,发展空间。一个字:大!

③ 体验海康威视文化,还有美味食堂,实习氛围。一个字:暖!

④ 有机会提前获取海康威视校招offer。一个字:赞!

第二届高校精英挑战赛

第二届高校精英挑战赛是海康威视面向全球在校大学生选拔精英编程与营销挑战者的比赛帮助同学们在竞赛学习的过程中深入了解海康威视,赛后更有精英计划,帮助脱颖而出的挑战精英们赢在职场起跑线。

【参赛对象】

2019届海内外在校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时间:2019.1.1-2019.12.30)

海康威视2018软件精英挑战赛

【报名方式】

2018年4月,登陆软件精英挑战赛官方网站 http://codechallenge.hikvision.com/报名

【大赛流程】

线上初赛(4月-5月—线上复赛(5月-6月—全国总决赛(6月)

【奖项设置】

一等奖1队,30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冠军队成员比赛表现提供海康威视超新星实习计划与当年校招OFFER。

二等奖2队,20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亚军队伍成员比赛表现提供海康威视超新星实习计划OFFER。

三等奖3队,10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季军队伍成员比赛表现提供海康威视超新星实习计划OFFER。

其他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和队伍有机会复活晋级总决赛,或获得其他单项奖及特殊奖励。

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以上奖金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海康威视2018营销精英挑战赛

【报名方式】

2018年4月,登陆营销精英挑战赛官方网站 http://ideachallenge.hikvision.com/报名

【大赛流程】

线上初赛(4月-5月—线下限时复赛(5月-6月—全国总决赛(6月)

【奖项设置】

一等奖1队,20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冠军队成员比赛表现提供海康威视实习计划与当年校招OFFER。

二等奖2队,15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亚军队伍成员比赛表现提供海康威视实习计划OFFER。

三等奖3队,8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季军队伍成员比赛表现提供海康威视实习计划OFFER。

其他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和队伍有机会复活晋级总决赛,或获得其他单项奖及特殊奖励。

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以上奖金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精英权益】

本届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校园软件精英享有以下校招特别通道:

-面试直通

a.进入复赛者当年校招免测评&笔试,直通面试;

b.总决赛优胜者根据表现给予校招offer,成为海康威视2019 offer第一人;

-实习直通

获得名次的软件精英根据比赛表现,免测评和笔试、面试,与技术官沟通后入选超新星实习生计划,享有超新星实习生权益,加入训练营、享受导师带教;

-大赛证书

获得名次的软件&营销精英获得由海康威视颁发的唯一编号证书,校招凭证书直通面试,社招凭证书面试加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康威视校园招聘组所有

Q & A

① 超新星实习时间有规定么?

所有实习生实习时间至少是2个月及以上,基础实习生入职时间为每周1,3,5。分公司实习入职时间以实际通知为主。

② 超新星实习工作区域有哪些

研发算法类:杭州、上海、北京

营销&技术支持类:全国35分公司

职能HR、财务、信息系统管理等):杭州

③ 参与海康威视校园挑战赛对拿实习offer会有优势么?

欢迎广大同学同时参与大赛和实习生计划哦!

1. 参与过海康威视校园挑战赛的同学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 决赛获奖选手直接获得2019校招offer。

以下为海康威视大赛&求职沟通群,欢迎加入!

扫一扫“码”上有offer!

图片1.png

                                      各学校19届求职交流群   海康威视微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