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将于近期举办2018届应届生专场招聘

 

       华为公司将于近期举办2018届应届生专场招聘,以软件研发类岗位为主,简历投递截止1月18日20:30,简历投递网址为   career.huawei.com,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未来将是一个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我们将世界各地无数系统、企业、城市、人群紧密联接,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帮助行业转型,为每位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促进人们自由地沟通分享与思想交流,推动世界进步。
加入华为,和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来这里,和华为一起工作!


  • 英雄不问出处,贡献必有回报。与我们一起,“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共建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 校园招聘

  • 欢迎胸怀世界、坚韧平实、洞见新知的你,与我们一起,共建“勇敢新世界”

  • 查看

  •         “大学之大在**,企业之强在强人”26日晚,华为常务董事、CFO孟晚舟在百年清华大礼堂与800名学子,进行了一场思想的对话。金子其实不发光,选择比天赋重要。

  • 查看

  • 师兄师姐说——想了解华为吗?想知道和一帮牛人大咖一起工作是什么样的感受吗?来吧,让你当初那个“万能”的师兄师姐,为你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