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人才招聘

 

    同学少年,浙里风华正农!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 火热进行中!唯一报名方式: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注册投报。报名截至2017年10月26日(周四)24:00,快到农行来!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浙江省设立的一级分行,辖属二级分行12家,营业网点近千个,员工2万2千余人,是全省网点最多、人员最多、存款最多、个人客户最多、县域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
我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的核心要求,依托庞大的电子化网络、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优质的服务团队和卓越的信誉,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我行自身经营规模、市场份额稳步发展,主要业务指标在浙江同业中名列前茅,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连续五年被省政府评为“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多次获得支持实体经济优秀奖、支农支小优秀奖、金融改革创新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浙商最信赖国有控股银行等荣誉。
招聘需求


(一)通用岗位(607人)。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二)部分二级分行本部岗位(17人)。主要为我行温州、金华、衢州、台州、舟山、萧山等分行本部培养和储备金融业务、信息科技等方面的业务骨干和专家。

招聘基本条件


(一)境内外高校2018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洞头、景宁、嵊泗可放宽到专科。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间毕业,并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备一定的外语沟通能力。海外院校毕业生英语原则上需达到雅思6分或新托福80分以上。
(五)招聘条件和各职位具体要求以我行招聘网站公告和职位具体说明为准。


招聘程序


(一)唯一报名方式: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注册投报。报名截至2017年10月26日(周四)24:00。为避免兼容性问题,请务必使用IE浏览器访问报名网站,IE9以上版本请打开兼容性视图。
(二)报名后程序:简历审查与甄选、统一笔试、面试、体检等,详情关注农行招聘网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