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从严治党——传达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精神》

   20171225日,计算机学院在下沙校区信仁楼(第一教研楼)109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涛主讲《从严治党——传达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这次培训的重中之重,主要围绕十九大、业务学习两块内容开展。内容有十九大相关精神的解读、监督执纪审查业务知识、十八大以来(形势下)纪检监察机关几项重要(新)工作的深入解读定性和指导、对纪检工作人员的素质拓展。此次学习培训亮点颇多,组建临时党组织、课程满形式多、要求高纪律严、师资强内容丰。培训要求大家:“学出信念、学出担当、学出忠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用了很大篇幅对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阐述和部署。政治生态,既是检验我们管党治党是否有力的重要标尺,也是发展的根基基础。做人做事要忠诚担当、干净正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