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117日,计算机学院在下沙校区信仁楼(第一教研楼)党员之家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领导、全体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包健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杭电组通[2017]19号)的内容和精神,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就学院如何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涛向各支部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并具体要求。部署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署检查“我是党员、我在这里”党员名牌张贴情况;并对党支部纵向设置做解读和说明。

为了让青年学生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计算机学院一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报告,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等活动,用新理念新论断武装头脑。学院组织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在党建通讯刊登师生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等,用新形式新方法打动人心。我院师生还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这里”等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