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ITMO大学访学交流总结


昨天,杭电计算机学院赴俄罗斯ITMO大学本科生访问团圆满地结束本次暑期交流访学之行。经过紧张的答辩环节,十名同学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获得了结业证书,其中詹娇淑同学和李玮同学还被评为优秀学生。

本次访学交流,同学们不仅领略了ITMO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教学模式和学习环境,增长了专业知识,也和授课的外籍教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还互赠礼物作为留念。

ITMO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Igor教授在短期联合培养(计算技术暑期夏令营)结业典礼总结时发言说:杭电学子们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以及excellent presentation skills,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gor教授说:他本人从事人工智能在中文自然语言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非常欢迎杭电的同学将来前往ITMO大学攻读他的研究生、博士生;也欢迎同学们将来到计算机安全实验室从事密码学、Web技术等相关的研究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