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open国际主席Rene Simon教授学术报告会通知

报告题目:Development of industrial automation standards as practical challenge during the international implementation of Industry 4.0
报告时间:2017926日(周二)上午1000-1130
地点: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
联系人:邬惠峰 whf@hdu.edu.cn
欢迎师生参会学习交流!

摘要:
介绍工业4.0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尤其是定制化生产的大趋势下,PLCopen如何通过制定相应的国际标准来应对这些挑战。对PLCopen组织及相应的国际标准进行介绍。

主讲人简介:
 Rene Simon
,德国ifak研究院教授,PLC领域国际知名专家,PLCopen 国际主席,德国国家战略委员会成员,德国电气工程与电子信息委员会成员,德国智能制造委员会成员,IEC TC65 SC65B WG7 TF10负责人,中国国家标委会智能制造领域总顾问。在担任PLCopen主席期间,牵头制定了包括编程语言,OPC UA, 编程语言应用指南在内的多项PLC相关的国际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