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5级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次送审学位论文进行院内评审的通知

    根据《计算机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与答辩的若干规定(试行)》管理办法, 学院将组织论文评审组对所有盲审成绩为BCAC的论文及5%随机抽取的盲审双B以上论文进行审阅,并根据审阅结果决定参审论文答辩方式或推迟答辩。

    对于盲审成绩含D或为双C的学位论文,学生须根据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论文,经导师审阅通过后重新递交《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申请盲审送审,取得B以上的成绩后将论文并《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一并提交评审组审阅,并根据审阅结果决定列入独立答辩组答辩或推迟答辩。

    本批送审论文情况如下:

一、含D或为双C的论文

学号

论文

152050099

基于用户点击数据的大规模文本合并及应用

151050007

基于UML模型的测试用例优先排序技术研究

151050021

基于深度学习的无监督型图像语义分析

151050051

基于网游日志数据的可视化分析

    该表中论文须根据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论文,经导师审阅通过后重新申请盲审送审。修改后论文及《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的电子稿发送至linda-tx@hdu.edu.cn,《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纸质版(导师签字)交至1205室田老师处。截止时间52815:00

二、BCAC的论文

学号

论文

151050012

基于语义的科技专家推荐系统研究

151050015

基于深度学习的交通标志识别技术研究

151050154

基于子图同构和机器学习的设计模式挖掘方法研究

152050069

面向多源社交网络的用户兴趣爱好特征分析与推荐技术研究

152050093

基于张量分解的多源张量填充算法研究

152050159

多层复杂网络中主体合作演化策略研究

    该表中论文须仔细修改、完善,并《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一起提交评审组审阅,评审通过者将列入独立答辩组答辩,评审不通过者推迟答辩。修改后论文及《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电子稿发送至myx@hdu.edu.cn,《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纸质版(导师签字)交至1311室缪老师处。截止时间52815:00,未按时提交材料者视为评审不通过,推迟答辩。

三、双B以上论文

    本次送审论文盲审成绩为双B以上者共计16篇,从中抽取1篇(5%)交由论文评审组审阅。

学号

论文

151050028

基于低秩分解和稀疏表示的人脸识别研究

    该表中论文经修改、完善后提交评审组审阅,评审通过者将参与常规分组答辩,不通过者列入独立答辩组答辩。修改后论文电子稿发送至myx@hdu.edu.cn。截止时间52815:00,未按时提交者视为评审不通过,列入独立答辩组答辩。

  

    本次评审结果见计算机学院网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