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集中性实践环节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8年集中性实践环节有关事项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829

各任课教师:

根据学校的教学进程,2018年集中性实践环节将于77日开始,具体时间为77日~720日,825日~97日,周末正常安排教学进程。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今年的集中性实践环节的具体安排见教务信息系统的“实践管理”。请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设备和场地,充分利用本学院实验室、机房资源。若需在中心机房安排上机,请任课教师尽早与计算中心取得联系(联系人:徐珊,联系电话:86919023中心机房开放时间:77日~720日,91日~97);若需借教室,请各任课教师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自行借用教室并打印教室借用单,教室借用单622日前交给吴小开(1225),学院统一盖章后交到教务处6教暑假期间均开放,7教在77日~720日期间开放。

2、为加强学校和学院对实践教学环节的管理,各指导教师认真填写附件2实践环节的授课计划。教师在填写授课计划时应详细、规范,授课时数应满足教学要求实践教学各环节在短学期时段内应合理安排,原则上单日授课时间不得多于5个学时。要求指导教师在实践环节开始前制订好授课计划,于622前将授课计划(电子稿)发吴小开wxk518@hdu.edu.cn实践环节结束后2在教务信息系统中录入成绩,并及时将签名后的成绩单保存,下学期学院通知后上交所有教学文档材料。

3、请各指导教师在指导过程中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执行,确保质量。若为新增实践环节,请于622前向学院教科办提交新的教学大纲。

附件12017-2018-2学期集中性实践环节课程清单(计算机学院).xlsx

附件2实践环节授课计划.doc

  

                           计算机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