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833

  

各所(室、部、中心)、各位教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的安排,921日前学院须完成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

现将考核工作近期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72日~76日,每位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教师教学工作量登记表》和《教师教学建设、研究及奖励情况登记表》。76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computer@hdu.edu.cn,文件名为教师姓名(例:张三.doc)。

2. 79日~710日,由学院考核秘书组收集、核对《教师教学工作量登记表》和《教师教学建设、研究及奖励情况登记表》。

3. 710日,召开考核工作秘书组会议,布置基础数据核对的工作流程及具体分工。整理教师提出的问题,准备提交考核工作组会议讨论的问题。

4. 912日~14日,基础数据公示。

5. 919日,学院召开考核工作组会议,研究决定考核对象范围、基础数据范围、学院考核指标体系以及考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确定各考核等级名额、排序原则。

6.919日~921日,考核初评成绩公示。

  

  

                                                                                 计算机学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杭电教发通〔2018〕13号).pdf

教师本专科教学工作量、教学建设、研究及奖励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