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两会“习”语

4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下沙校区信仁楼(第一教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健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宣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彰显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历史担当。会议还传达了两会期间习总书记与代表委员们坦诚交流、共商国是的7次讲话精神。

包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就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从严治党、强军兴军等一些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完成今年学校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设立更高目标,制定发展规划,拓展办学空间,抓好立德树人的高校根本任务,建好人才队伍,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