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学院院级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于《计算机学院院级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837

各研究所(室、部)、各班级

为加强对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和倡导学生积极参加计算机学院院级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结合本院实际,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 项目申报人员:计算机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第二条 计算机学院根据本院本科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需要,通过各种途径(如学院网站)发布科技创新项目。

第三条 学生根据发布的科技创新项目,填写“计算机学院院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

第四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专家对学生的申报书审核,学院根据审核情况确定最终入选申报书并立项。学院在计算机学院网站公布院级科技创新项目立项文件。

第五条 计算机学院院级科技创新项目从立项到完成项目结题一般时间为一年。计算机学院给予立项项目经费支持,具体经费金额由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讨论决定。经费报销额度由指导老师审核。

第六条 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新与拓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稿)文件,院级科研项目学生的创新学分由学院向教务处申请并统一导入创新学分系统。

第七条 本办法自发文之日开始执行,由计算机学院负责解释。

                                                              计算机学院

                                                              二一八月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