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俞俊教授团队学术论文获多媒体国际会议ICME2018最佳论文奖


我院俞俊教授团队的学术论文“Deep Point Convolutional Approach for 3D Model Retrieval”被在美国圣地亚哥召开的国际会议ICME 2018CCF推荐B类会议)录用并被评为会议最佳论文,奖励在创新性和应用价值等方面得到评审人和奖励委员会最大认可的大会论文。大会最佳论文奖是计算机多媒体学术界的顶级奖项之一。该论文的主要贡献是研究了一种基于点卷积的可变形三维形状表达与检索方法。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计算机学院的青年教师匡振中。




ICME,全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and Expo,即国际多媒体与博览会议,又IEEE 计算机学会、电路与系统学会、通信学会、信号处理学会合办,始于2000年,是计算机多媒体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不仅是学术界交流多媒体领域最近研究成果的旗舰论坛,也是工业界展示最新产品或系统的平台,涵盖文本分析、图形图像、视频、语音音频等多媒体数据的处理、传输、分析与应用等主题。ICME201872372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