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林菲老师获校卓越教学名师

         2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卓越教学名师与青年教学新秀奖颁奖大会。校长朱泽飞主持会议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徐江荣宣读获奖文件,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合作发展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评选,经学院推荐、网评、专家及校人才培养委员会会议评审、学校批准,会计学院孟晓俊、计算机学院林菲荣获2018年校卓越教学名师奖,理学院胡晓敏、经济学院李淑锦、电子信息学院黄继业荣获2018年校卓越教学名师提名奖,会计学院程颖、外国语学院庞博、理学院尤素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汪云路、电子信息学院刘圆圆荣获2018年校青年教学新秀奖。

  孟晓俊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朱泽飞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校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热爱教学,投入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

  卓越教学名师与青年教学新秀奖是我校设立的教学荣誉奖,旨在进一步确立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地位,充分激发一线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活力,表彰和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教学氛围,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卓越教学名师与青年教学新秀奖得到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校友的大力支持,获奖教师奖金将由李春波校友捐资设立的教师发展基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