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839

各研究所(室、部、中心)、各位教师、各毕业班:

为了加强毕业设计环节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的安排,定于925日~929日举行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分组

以各毕业设计指导小组(以下简称指导小组)为基本单位,详见分组名单(附件1)。开题由指导小组负责。

2.参加人员

全体指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参加秋季毕业设计的毕业生,因故不能参加的,需事先到学院1225吴老师办理请假手续并交指导小组组长。学生请假结束回校后指导老师和小组组长给学生补开题。请假单附件2

3.考核

以小组为单位,给出通过、完善后通过和未通过的学生名单。

4.时间(925日~929日)

开题时间统一定在926日(周三)下午1:30,教科办已借好教室。如果各小组协商有自己的开题时间,由小组长917日前QQ或邮件发吴小开(wxk518@hdu.edu.cn),教科办统一借教室。918日教科办要把开题时间、地点上报教务处备案,教务处安排督导人员抽查开题情况。

5.对学生的要求

必须有开题报告(打印稿和电子版,按学院规定的标准格式,在计算机学院网站“本科教育”——“下载区”查阅,注:请下载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相关材料模板),没有的不能参加开题报告会。每人开题时间由指导小组根据情况自主确定,一般不少于10分钟。本次开题报告不能通过的,应责令学生在一周内重写报告,经指导教师及指导小组组长审查通过后,方可继续毕业设计的下一阶段工作。学生学分情况开学初补考结束后学院统一核查,学分达不到学校规定毕业设计资格的学生不能参加开题。

在校外参加实习的学生,也必须参加本次开题,书面报告由校内指导教师转交各指导小组。

6.期末答辩后正式提交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文献翻译须采用无线胶装,装订顺序为封面、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文献翻译,不得以活页形式提交。

7.开题报告检查:学院将组织评审小组对开题报告进行检查。

附件1 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开题分组.xls

附件2毕业设计请假单.doc  

                                       计算机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