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春、秋季本科毕业设计经费报销的通知

关于2018届春、秋季本科毕业设计经费报销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843

各位指导教师:

2018届春、秋季本科毕业设计经费报销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销金额:115/(已扣除论文查重费15元/生)。2018届春、秋两季指导教师所指导学生报销费用见附件1
2、报销方式:各指导教师将毕业设计相关发票整理好后直接填写财务预约单(差旅费还需填写出差审批单),交1225办公室吴小开办理学院领导签字手续,学院领导签字后指导教师再自行拿到校财务处办理报销事宜。预约日期延迟5日。若错过预约日期可以在财务系统原来的预约单上修改预约日期,打印后(不用领导再签字)和旧的领导已签字预约单一起拿到财务处办理报销。

报销经费项目代码XYA05107/001(XYA05107斜杠001)

31225接收报销单时间:2018108日~1030。领导签好字后报销单短信通知指导老师取回。

4、报销发票为与毕业设计有关费用比如复印费、少量打的费(背面写学生名字,写明从哪里坐到哪里)、办公费(含超市小票)、图书费(含购书小票),指导老师直接在财务系统填写预约报销单。毕业设计出差还需填写出差审批单,预约差旅费报销单(一般情况只报销车票,不申请出差补助)、车票上要有杭州。财务处要求各类报销票据为2018年开出的,2017年的票据原则上不予报销。以上票据中车票不需要刷公务卡。办公费、复印费需刷公务卡小票,无公务卡小票需填写“现金支付情况说明书”。附件里都有相应表格。

5、报销范围由校财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12018届春、秋季本科毕业设计经费报销.rar  

计算机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