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俞俊教授团队学术论文被人工智能方向CCF A类会议录用为长文

    我院俞俊教授团队的学术论文 “ActivityNet-QA: A Dataset for Understanding Complex Web Videos via Question Answering”被人工智能方向CCF A类会议AAAI 2019录用为长文,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计算机学院的青年教师余宙。

    美国人工智能协会大会AAAI (AAAI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始于1987年,每年一次,涵盖了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理论与架构、机器人科学等领域。会议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受到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高度关注,因此AAAI和ICCV、CVPR、ICML、IJCAI等会议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认定为人工智能方向的A类会议 。AAAI 2019将于1月底在美国夏威夷召开,今年共收到7700篇投稿,录用1150篇,录用率仅为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