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结果的通知

关于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结果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91

各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小组,各答辩同学:

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结果已经出来,现进行公布(具体见附件1)。请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通知自己的学生,各位同学相互转告,论文查重**比小于30%的参加答辩。论文**比率在30%50%之间的,给予一次论文修改机会。个别还没有上交查重论文的同学请在14日尽早交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审核后发到邮箱wxk518@hdu.edu.cn,查重结果在附件中动态更新。

优秀论文的文字**比必须在20%以内,所有答辩优秀论文要上交由教务处重新查重。

文字**比在20%--30%的论文答辩时建议不要再进行大的修改,教务处要抽查答辩论文总数的10%上交由教务处重新查重,若教务处检测到论文文字**比超过30%,要求对应指导老师和学生各自书写情况说明上交教务处,论文成绩重新确定。

附件1论文检测情况(更新).xlsx

 

                                               计算机学院

                                              一九年一月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