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成绩录入的通知

关于2019届秋季本科毕业设计成绩录入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94

各位秋季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按学校规定,学生毕业设计的成绩必须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录入。请各位指导教师在117日前尽早将自己所指导的学生的毕业设计成绩进行录入。操作步骤如下:

1.毕业设计成绩录入的开放时间为:19日~117

2.请教师用自己的工号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

3.进入“毕业设计”——“登录成绩”,会出现“请选择课题”和总评计分制,请将总评计分制改为“五级制”

4.选择不同课题,会出现相应的学生学号,姓名、专业、班级等信息,然后点击“选择”,只要输入总评成绩就可以了(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不要输入具体分数答辩成绩、答辩评语、软件验收报告成绩都不用输入。优秀论文先录入成绩优秀,若二次答辩后成绩变化由学院统一上报教务处更改。

5.终止退出或查重未通过等原因没有参加答辩的学生成绩不及格也需要录入系统。

6.输入完毕,请记得“保存”,如果确认无误,再进行“提交”。

注意事项:

1)成绩确认无误后再提交。提交后无法更改成绩,需要更改的,请填写书面的成绩更正申请表交教务处更改成绩。

2)如果学生的毕业设计课题在网上看不见,指导教师无法输入成绩,可能与指导教师在前期网上选题后没有“接收”确认有关系,请指导教师先完成这一步骤后,才能输入成绩。

 

 

                                              计算机学院

                                           一九年一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