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俞俊教授团队2篇论文被人工智能方向CCF A类会议CVPR 2019录用

    我院俞俊教授团队2篇论文被人工智能方向CCF A类会议CVPR 2019录用。

    论文“Deep Modular Co-Attention Networks for Visual Question Answering”基于深度神经网络模型提出一种模块化协同注意力机制,有效解决视觉问答领域中的深度知识推理问题。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计算机学院的青年教师余宙。

    论文“On Exploring Indeterminate Relationships for Visual Relationship Detection”提出一种自动地关系生成模块,将人工标记的关系作为确定性关系,将人工未标记的关系作为非确定性关系。通过深度神经网络,在确定性关系的基础上,以非确定性关系作为补充,有效地提高了视觉关系检测的准确率。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计算机学院的青年教师詹忆冰。

    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始于1983年,每年一次,涵盖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会议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受到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高度关注,因此CVPR和ICCV、NIPS、ICML、IJCAI等会议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认定为人工智能方向的A类会议。CVPR 2019将于6月底在美国加州长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