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春季本科生毕业设计信息网上登录通知

关于2019届春季毕业设计信息网上登录通知

计算机教〔201910

各指导教师、各毕业班:

请各位指导教师从2019226日到318日前完成教学管理系统中毕业设计(论文)模块学生信息的选入及指导教师确认学生工作。

教务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论文)模块操作说明:

第一步:教师网上申报题目(课题名称请务必录入正确)

以教师身份登录教务系统,进入系统后,操作“毕业设计”模块,点击“教师申报题目”,进入申报操作页面。只申报学生已选中题目(学生没有选中题目请勿录入),先选择题目所面向的年级、主管学院、面向学院、面向专业等,选择课程、毕设场所、题目来源、类型、性质、第二指导教师等内容必须完整。卓越学院学生面向学院为卓越学院,留学生面向学院为国际教育学院,面向的年级一律选2015(非2015级学生题目也选择2015级)。题目对应的学生专业录入正确专业录入有误对应的学生会看不到该题目2019届秋毕业设计终止学生如选同一题目(完全一样题目会无法录入)的在题目上改动个别字即可录入,请老师们务必在34日前完成申报,申报结束后等待学院审核。学生已选题目见附件1

第二步:学院审核

教学秘书登陆“JWGL”,进入实践管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毕业设计(论文申请处理),选择学年、学期、年级查询选题后批准。学生学分情况学期初补考结束后由学院审核,确定学生毕业设计资格的学分获得情况。

第三步:学生网上选题

34--317日 指导老师通知学生以学生身份登录系统,进入系统后,操作“毕业设计”模块,点击“学生选题”, 进行毕业设计选题。非2015级学生和其它学院二专业学生因为无法在系统中直接选题,先填写附件2中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申请表”,再到教务处102房间陈小军老师直接在服务器上操作选题录取(结业学生还需填写附件3“结业学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交教务处102房间陈小军老师)。

第四步:教师确认学生

34--318日 以教师身份登录系统,进入系统后,操作“毕业设计”模块,点击“教师选学生”,同意该学生选题的,点击“录取接收”。

注意事项:

1.教师申报题目必须是学生已经选定的选题,多余的请不要申报。每个选题的专业必须是唯一的,其他专业请不要选择。

2.题目有第二指导老师的,需在系统中录入。

3.上面四步都必须完成,才算完成网上登录工作。教师申报后,要及时通知学生进行选题,并进行接收。

4.专业不能输错,否则学生将看不到选题

5.选题一旦审核通过,不能更改。

6.以后需要更改题目的,填附件4“选题变更审批表”,交教务处102房间陈老师更改。

 

附件2019届春季本科毕业设计学生已选题目.xlsx

附件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申请表.doc

附件杭电结业学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doc

附件毕业设计选题变更审批表.doc

 

                                                      计算机学院

                                                  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