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 及2017年度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课程组、各位教师:

为继续推进我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支持一批当前教育改革热点和契合学校发展需要的研究课题,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及2017年度及以前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杭电本教通〔201916号)的安排,决定于55日前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

1、我院拟评审立项一般课题8项。

2、项目经费资助情况如下:

1)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 1万元,由学校资助;

2)一般课题每项资助经费0.3万元,由学院从学院专项经费资助。

3、各课程组、各位教师按照《关于印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杭电本[2018]30号)》中的申报条件和要求,积极申报。


报重点课题 需提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3,一式5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论证活页》(附件5,一式5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xy@hdu.edu.cn;

申报一般课题 提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3,一式1份)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xy@hdu.edu.cn

上述材料55日前交至学院教科办(1-207),联系人:许晔,电话:86919117,逾期不予受理。

42017年度立项的校级高教研究课题结题时间截止到20196月底前。请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6,一式1份),并附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样品等。以上结题材料请于2019615日前上交至行政楼102室,逾期未结题者取消该项目。

  

  

                                                                                 计算机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件1 重点项目立项指南.doc

附件3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论证活页.doc

附件6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及2017年度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杭电本教通[2019]1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