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春季毕业设计期中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届春季毕业设计期中检查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920

各位指导教师、学生:

2019届春季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已进入中期,为全面了解情况,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答辩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学院定于近期开展2019届春季毕业设计期中检查。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1.春季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请尽快将所指导的所有学生的开题报告电子版文档以下面格式打包压缩,于430日前邮件发送至:wxk518@hdu.edu.cn(学生发给指导老师不要发到wxk518)。开题报告等文档务必请从学院网站--本科教育--相关下载 里下载2019届春毕业设计材料模板http://computer.hdu.edu.cn/2019/0108/c1351a90420/page.htm

开题报告文档打包格式:

文件夹名称

文件名称及内容

备注

学号+姓名,例“15053331张一凡”

3个文档:开题报告、任务书、毕业设计质量检查表(三)

文档都为WORD2003 WORD2007格式。

 

2.春季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填写附件1中的新版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表(三)中期检查(指导教师填报)》,务必于430日前电子稿发吴小开老师邮箱wxk518@hdu.edu.cn, 毕业设计质量检查表(三)纸质稿指导老师手写签名后交给学生,学生期末答辩后和论文等资料胶装在一起。学生名单见附件2题目以教务系统里题目为准(个别学生向教务处提交了题目更改申请,和附件2里题目不一样)。

   3.学院督导小组对春季毕业设计开题情况进行抽查。督导组将抽查结果汇总后,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表(二)中期检查(学院检查组抽查学生)》,于430日前以书面形式交1225办公室吴小开。

4.学工办组织学生填写并收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表(四)调查问卷(学生)》,于430日前交1225办公室吴小开。

附件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表(三).doc

附件2019届春季本科毕业设计开题名单.xlsx

 

计算机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