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春季本科毕业设计成绩录入的通知

关于2019届春季本科毕业设计成绩录入的通知

计算机教〔201929

各位春季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按学校规定,学生毕业设计的成绩必须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上进行录入。请各位指导教师在613日(本周四)前将自己所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成绩进行录入(因学校要确认第一批拿毕业证书学生名单,教务处要打印毕业证书)。操作步骤如下:

1.毕业设计成绩录入的开放时间为:610日~613

2.请教师用自己的工号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

3.进入“毕业设计”——“登录成绩”,会出现“请选择课题”和总评计分制,请将总评计分制改为“五级制”;毕业设计成绩不要录入具体分数,录入五级: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4.选择不同课题,会出现相应的学生学号,姓名、专业、班级等信息,然后点击“选择”,只要录入总评成绩就可以了(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答辩成绩、答辩评语、软件验收报告成绩都不用输入。一辩论文优秀的学生成绩先录入:优秀,若二辩成绩有变化由学院统一上报教务处修改成绩。

5.不论什么原因没有参加答辩(包括申请二辩)的学生成绩一律先录入:不及格

617日下午参加二辩通过后由学院统一上报教务处修改成绩, 二辩通过成绩一律为:及格。

6.输入完毕,请记得“保存”,如果确认无误,再进行“提交”。

注意事项:

1.成绩确认无误后再提交。提交后不得随意更改,需要更改的,请填写书面的成绩更正申请表交1225办公室吴小开更改成绩。(更正表在学院网站本科教育相关下载区)

2.如果学生的毕业设计课题在网上看不见,指导教师无法输入成绩,可能与指导教师在前期网上选题后没有“接收”有关系,请指导教师先完成这一步骤后,才能输入成绩。

 

                                              计算机学院

                                         一九年六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