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上机计划安排表填写的通知

关于实验、上机计划安排表填写的通知

各研究所(室、部、中心)、各课程组、各位教师:

教务处已下发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实验、上机计划(见附件1),请各相关主讲教师及实验、上机指导教师严格按照该计划执行有关教学任务。若在实际执行过程中上机实验机时数与计划数不符合须调整的,请一律填写《培养计划调整审批表》发俞岳军QQ邮箱358969078@qq.com,报教务处审批。

 为加强实验、上机环节的质量监控,继续要求有实验、上机任务的各课程主讲教师严格对照实验、上机计划,提前落实实验、上机的场地和设备,与实验上机指导教师一起填写附件1中的《实验(上机)教学计划安排表》

附件中的《实验(上机)教学计划安排表》电子版请于1010日前将表发送至俞岳军QQ邮箱358969078@qq.com同一老师有多门实验(上机)课的填写在同一张安排表上,每门课之间空一行。表中“实验所属学科”所填代码,请参照“专业所属学科门类(2012版)”,计算机类代码为0809

教务处和督导组也将依据此安排表,随机对实验、上机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进行抽查。

实验室名称和实验室编号:实验室(机房)名称和编号见附件1

请注意以下几点:1、时间填写一定要具体,例如“92714:00-16:00”或“927日第三节-第五节”;2、实验室编号和实验室名称一定要填写;3、如果一个实验项目拆成好几次课上,同一个实验项目名字后面加上010203...这样的序号加以区别;4、实验编号问题,实验编号的规则是这样的,计算机学院号(05+课程培养计划号(8位)+ 实验项目序号(2位),注意独立设课的实验编号最后一位为“*”,所谓独立设课的实验课就是课程代码以“S”或“P”开头的课程。

附件实验(上机)教学计划安排表.rar

 

计算机学院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