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规办﹝2019﹞5号)要求,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限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申报。暂不接受校外培训机构的人士申报或联合申报。

2.援疆、**教师申报:在新疆阿克苏、**那曲地区的教育工作者可通过援疆、**指挥部申报,课题内容需与新疆和**教育教学问题有关。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窗体顶端

三、申报课题形式

 1.本次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仍为限额申报,省教科规划办分配给我校的申报名额为12项规划一般课题。

 2.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ktgl.zjedusri.com.cn,课题申请人登录系统后填写《课题申报·评审表》和《课题申报·活页》。已在平台上注册过用户的申报人用注册过的登录名登录,没有注册过的用户注册后登录(具体操作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申报期间系统每日开放时间为8点至21点。

 3.学校将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进行资格复审,并组织同行专家评审,择优向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推荐。

四、提交材料和申报截止时间

 1.《课题申报·评审表》(11份,由系统生成导出,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2.《课题申报·活页》(15份,由系统生成导出)。

     3.XX学院(部)申报省教科规划2020年课题分类汇总表》(见附件)(11份,加盖学院(部)公章由所在单位上报)。

4.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108办公室,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视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5. 提交材料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1114日1600

五、其他

1.申报系统提供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

3.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4.项目申报咨询电话:0571-88846782。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8967135918何老师。

联系人:王玉娜,联系电话:86915014。

窗体底端

 

附件:XX学院(部)申报省教科规划2020年课题分类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4日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