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始下半年报销2018年度研究生工作经费的通知

各位教师:

2018年发生的各类研究生经费的报销可于2019年12月10日-11日办理(具体金额不清楚的可以联系缪老师查询)

报销方式:在集中受理时间内,参与相关工作的教师将发票整理好后直接填写财务预约单(差旅费仅学生),交1-213缪老师办理登记和学院领导签字手续,学院领导签字后由教师再自行拿到校财务处办理报销事宜。预约日期请预约本周四五为宜,若错过预约日期可以在财务系统原来的预约单上修改预约日期,打印后(不用领导再签字)和旧的领导已签字预约单一起拿到财务处办理报销。

报销经费项目代码:XYA05107/002

可报销发票:复印费、少量打的费、办公费(含小票)、图书费(含购书小票)、差旅费(不申请出差补助,车票上要有杭州)等。以上票据需刷公务卡小票,无公务卡小票需填写“现金支付情况说明书”。最终报销范围由校财务处负责解释。

本次过时未办理报销手续的金额将不在来年累计。